close

今年最大突破-離職。

至今年三月來裸辭至今成為自許成長中的散戶阿!

過程中層層轉變,迷失、堅強、懷疑、堅持、失落、懷疑,

循環當中呢!

現在雖然沒有繳出所謂漂亮成績單

但在這段迷惘旅程中,冥冥中我知道我被自己牽引著

這種感覺似曾相似

讓我想起高職讀的一本書"預見未知的自己"

從前就很喜歡有關心理層面書籍

目前學習成為一名交易的旅途上,我覺得很湊巧是自己把我帶回有關心理層面上

回到與本我做連結,當然還沒那麼厲害啦XD

過程中最感謝"喔膩"了

是她成為我最強後盾!對她有點不好意思

但是這點不好意思我會加倍奉還!哈哈哈

「無常所以無畏」

未來交易過程中,時刻提醒自己。

 

新的開始!給自己做個記錄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