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

~嗨!

對不起...

為什麼要對不起?

很多事我現在才明白

哦~那很好阿。幹嘛跟我對不起?

之前讓你處在不愉快情緒太久,冥冥中都知道但最近才決定不再這樣下去!

沒有過去怎麼造就現在的你了?有什麼好道歉呢

因為明知故犯,請原諒我的愚蠢

嘿!你這樣就不對了! 你現在正是再犯!

為什麼?

因為你沒有錯! 你坦白了一切,但你無須道歉! 反之這值得鼓勵! 所以別再屈就自己繼續朝你方向前進吧!

恩...我沒有屈就拉。但我會聽你的話,繼續朝目標前進成為穩定獲利交易者!謝謝你

加油!一定可以的!

是的! 謝謝你愛我。我愛你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